close

想寫幾篇我自己的夢

懷孕時.夢了幾個夢

(1) 夢到我跟ADA去公園散步..散到水池邊時.看到水池裡有好幾隻可愛動物.. 水池是分上下層的

   上層有小龍..小龍龜.等等.下池則有胖胖的小鮎魚.(但我抱不動) 烏龜..以及幾個奇怪的動物.龟的頭.人的身體(有頭有腳)及魚的尾.. 人(小孩子)很可愛.但很倔不理人

   我很快樂叫ADA來看時.突然有一個很和氣的40幾歲的婦人 走過來.說要給我一個木頭做的小獅子,我看了一眼.說.這是小狗呀..婦人則指著木盒 裡的空位說.這位子上寫著小獅子..

   木盒裡有4.5種動物.其中小獅子是第2個空位..後還有3個小木雕像

   我很不好意思的收過來就跟他說謝謝

 

(2) 夢到我出國去玩,在機場時.我還知道夢裡的我 好像要去澳洲

     在免稅店裡.看到銷售員在販賣藍莓冰沙的機器前,要拿一杯給我試喝,它看起來很冰很好喝..我想喝.但他是冰的,我又不敢喝,於是我拿手上

     沒多久,不知怎麼的有一個伯伯(約60歲上下),他說要算我一盆很漂亮的蘭花..我一聽到我就很頭大說..不用了.我不會顧花..我也怕掉

     阿伯就說不用怕.不用客氣,我已經包裝好了.你出機場時再去拿就好了

    夢的不知所云.但也OK

 

(3) 在懷孕的末期.夢到賴秋月

      笑笑的走進我媽的房間,我則在房間裡煩腦. 賴秋月跟我說我來幫你,你去上班

      我則從床上爬起來訝異的問她,真的嗎.太好了.床上滿佈著小的迴紋針,我身上則印著迴紋針的印子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  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hi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