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我好像對很多東西都沒把握..雖不至如履弦冰,但就得像是一切之前的定義都不再確定了

舉例如,昨晚跟媽媽在談到前世今生,我問媽媽,若上輩子是自殺死的.這輩子仍會自殺,,媽媽說對

我又問若上輩子是被他殺死的,這輩子是否仍如此,另外.若上輩子是殺人無數者呢?這輩子繼續嗎?

當然宗教者都會說一切有輪迴

但我不能理解的是輪迴的依據

 

我在著急些什麼,,我很想變動..很想很想

但我想變的是什麼,我不知道

我想動的又是什麼我也不知道

就只是純然的陷入一種著急的狀態

恐慌的感覺

以為改個名字也許會有不同的想法.朋友則說一句,不可能別想太多..

莫名的又打回著急的狀態

也許我該好好享受著急的感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phillis 的頭像
    ephillis

    願女天堂 = HOPE - LESS

    ephi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